close

2017 石投金融公益之路繼續前行

編者按:有一種地方,沒有去到過你就無法想象那裡的艱難;有一種生活,沒有體驗過你就無法瞭解那裡的貧苦;有一種眼神,沒有遇見過你就無法感受求知的渴望;有一種感動,沒有經歷過你就無法理解付出的偉大。

夢的開始

故事的開始是從新疆喀什地區阿拉力鄉,一個交通不便、經濟相對落後的小鄉鎮,當地貧困人口占總人口比例為40.1%,人均年收入不到2800元。2015年,石投金融創始人、董事長宋梅因新疆商會的一次活動偶然來到這裡。她看到鄉裡的一村馬木克村通向外界的道路還是土路,晴天一身土,雨天一身泥,稍微大點的雨村子就成瞭孤島。很多可愛的孩子正當讀書的年紀卻赤著腳到處玩,還有些本該讀大學深造的孩子已經開始務農或外出打工,重復父輩的命運。

而這一切,都讓宋梅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,同是新疆出生的她,決心為傢鄉做點什麼。首先她發動公司力量為當地修建瞭一條上海路,方便村民外出。生活中的路修好瞭,那孩子們的人生道路呢?在與新疆駐滬辦領導及阿拉力鄉政府的溝通過程中,一個新的計劃悄然誕生,關於一個個圓夢的故事也就此開始

夢的開花

對於大學的向往,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期待,但對於一些學子來說,更多瞭一份恐慌和害怕-恐慌落榜,害怕那高額的學費。害怕自己被錄取瞭,但學費成瞭現實最大的阻礙;害怕讓父母早已斑白的雙鬢加深,害怕父親為讓兒子圓夢,獨自坐在自傢門檻上一口口深吸著那廉價的香煙,額頭上的皺紋卻一點點加深。夢想與他們隻有一步之遙,而這一步宛如溝壑,難以逾越。

有志者事竟成,獨木成舟,十年寒窗夢終成;苦心人,天不負,象牙塔下,一朝榜中助學夢。2016年,石投金融發起阿拉力鄉貧困大學生 圓夢計劃 公益項目。每年資助20名阿拉力鄉的孩子求學深造,直至大學畢業,學生考上大學後憑錄取通知書和傢庭貧困證明即可申請,隻要他刻苦上進,大學四年每年都有機會獲得資助。 圓夢計劃 得到瞭新疆駐滬辦和阿拉力鄉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,上海思麥公益基金會擔任項目的監督和輔助執行機構。終於,夢可以延續
滴雞精哪家好

(上海路修建完工)

夢的果實

時光荏苒,石投金融的助學圓夢之路已進入第二年,這條路走的不易但也堅定,2016年資助的第一批困難學生已經成功踏入大學的校門,在過去的一年用自己的方式演繹著別樣的大學生活。

心得:

雞精何時喝>雞精推薦

上大學的這一年來,我收獲瞭很多 ,大學真的不一樣,讓我學會瞭很多,成熟瞭很多 ,自信心增強瞭很多。我真想說上大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,我太幸運瞭,真心感謝你們。

雞精禮盒

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基本上沒有困難 。我在學校裡很快樂 ,平時我努力學習 ,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,迎新晚會、學校運動會、民族團結情景劇比賽等等活動都能看到我的身影。過程中我收獲瞭很多,享受瞭很多。我還參加瞭學院學生會,經過一年的緊張辛苦的工作,我榮幸當上瞭學院體育部副部長,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提高和進步,更是對我的考驗,我會更加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。

現在我正在傢裡過暑假。回到傢裡的這段時間我也沒閑著,我積極配合村裡工作,積極參加 社區工作實踐 、 雙語教育我來幫 等實踐活動,不僅幫助村委工作 ,而且提高瞭自己的綜合素質。剩下的日子我仍然要力所能及的繼續實踐活動,繼續提高自己。

最後再次感謝你們,在遙遠的新疆有顆感恩的心始終感激著你們!

兒童滴雞精推薦 阿巴拜科日 阿卜力米提

(大學前/大學後)

心得:

我是一名來自新疆喀什蔬勒縣阿拉力鄉的學生,去年這個時候考上瞭武漢理工大學,但是學費的問題對我們傢來說是個很大的的問題。就在這個時候,鄉政府領導說上海思麥公益基金會要資助阿拉力鄉20明傢庭經理困難的學生,說是幫我們繳納學費,一直到我們畢業,讓我們積極報名。

當時我難以置信,想著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,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父母時,他們非常開心。於是我報瞭名,通過瞭一系列的審核,我通過瞭審核,收到瞭《圓夢通知書》。開學初,我收到款瞭,當時我非常的激動,拿起電話給傢裡人打電話,他們也很開心。這比錢對我們傢有很大的幫助。在這一年裡學費的問題基本上解決瞭。再加上我在學校勤工助學也掙瞭點錢,生活費也差不多解決瞭,沒怎麼向傢裡人要錢,這一點我父母非常開心,他們常說非常感謝宋梅女士,教育我說要向她學習,長大以後要絕不忘記恩人,更重要的是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當然,我會牢記宋梅女士對我的幫助,好好學習,畢業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艾科拜爾 熱合曼

(大學前/大學後)

9月又是新的開始,受資助的學生也將開始大二生涯,石投金融將繼續作為他們堅強的後盾,也許我們現在能做的很有限,但我們願意並肩努力,讓未來的石投金融有能力圓更多孩子的夢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nj990b6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